More Website Templates @ TemplateMonster.com. November19, 2012!
  • 員工旅遊

    by MIS

    本公司將於2019年8月16日(星期五)~2019年8月19日(星期天)

    舉辦年度員工國內旅遊,特此告知所有客戶

    2019年8月19日星期一,早上08:00將恢復正常服務時間 旅遊期間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    回頂部
  • 浚利鋼鐵添購綠能環保設備

    by MIS

    浚利鋼鐵於106年8月與凱勝綠能科技添購更為節能、環保的電動推高機,是為鋰鐵電池推高機全台首台

    於政府建構綠色城市,身為在地一份子,讓生活在乾淨的環境當中

    提供安全、穩定、效率運用、潔淨環境,發展綠色城市的目標盡一份心力。

    回頂部
  • 員工旅遊

    by MIS

    本公司將於2017年6月10日(星期六)~2015年6月12日(星期一)

    舉辦年度員工國內旅遊,特此告知所有客戶

    2017年6月13日星期二,早上08:00將恢復正常服務時間 旅遊期間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    回頂部
  • 2017春節休假時間

    by MIS

    親愛的客戶 您好,本公司

    自1/27(除夕)~2/5(初九)共計十天假期


    如有需要材料 請儘早訂購
    造成客戶不便 敬請見諒!

    回頂部
  • 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
    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 拓展就業管道

    by MIS

    (榮光雙周刊綜合報導)基隆市榮服處處長孫飛虹、雲林縣榮服處處長劉清翔,日前分別代表輔導會,與基隆市三家優質企業,及雲林縣四家優質企業,完成簽署就業合作備忘錄,以建立綿密就業服務網絡,拓展榮民榮眷就業管道。 基隆市榮服處孫處長,對大武崙兼瑞芳工業區服務中心、大武崙工商協進會,促進簽署合作備忘錄的努力表達感謝,另外,對於元璋玻璃股份有限公司、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、創為精密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企業,支持輔導會志願役官士兵退除役後就業輔導方案,將企業人力需求與地區榮民榮眷就業有效結合,並透過榮服處積極推介,達到資源共享、互蒙其利的成果,表達謝意。 雲林縣榮服處劉處長,在代表簽署備忘錄時表示,展昇生鮮企業公司一直與榮服處保持密切關係,該公司總經理鄭武仁對榮民特質非常肯定,並歡迎榮民榮眷應試;貿立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呂宗仁,是轉業有成的優秀榮民,只要有職缺,均會透過榮服處甄選進用榮民榮眷,該公司並竭力支持榮服處遺孤認養活動;大山電線電纜股份有限公司,長期配合進用榮民榮眷,該公司也非常感謝榮服處提供的人力資源;

    浚利鋼鐵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莊知和指出,鋼鐵焊接因人才不易尋覓,對榮服處能提供人力管道,表達支持與感謝。

    回頂部
  • 雷射部門遷入新廠相關通知

    by MIS

    本公司感謝各客戶長期以來的配合與支持,為提升更好的服務與品質 本公司不斷擴充及投資新設備,此次雷射部門將於

    105年6月13日(星期一)

    遷入新廠房,屆時

    雷射及板金部門預計將暫時停止服務一週。


    其他部門均正常運作


    雷射及板金部門預計於105年6月20日(星期一)重新提供服務


    屆時本公司仍以務實工作之理念繼續為社會服務
    造成客戶不便 敬請見諒!

    回頂部
  • 2016端午年假調整公告

    by MIS

    親愛的客戶 您好,本公司配合人事行政局公告

    端午假期將自6/9(四)至6/12(日)止,共計四天假期


    6/10(五)的上班日,將於6/4(六)先行補班


    如有需要材料 請儘早訂購
    造成客戶不便 敬請見諒!

    回頂部
  • 2016春節休假時間

    by MIS

    親愛的客戶 您好,本公司

    自2/6(小除夕)~2/14(初五)共計九天假期


    如有需要材料 請儘早訂購
    造成客戶不便 敬請見諒!

    回頂部
  • 廠休通知

    by MIS


    本公司因配合台電線路工程作業

    於7月28日(星期二)妥此決議廠休一天

    並調至7月25日(星期六)為正常營業上班日

    造成不便之處,敬請諒察。

    回頂部
  • 員工旅遊

    by MIS

    本公司將於2015年7月3日(星期五)~2015年7月5日(星期日)

    舉辦年度員工國內旅遊,特此告知所有客戶

    2015年7月6日星期一,早上08:00將恢復正常服務時間 旅遊期間,不便之處,敬請見諒。

    回頂部
  • 春節休假時間

    by MIS

    親愛的客戶 您好
    本公司自2/18(除夕)~2/23(初五)共計六天假期
    如有需要材料 請儘早訂購
    造成客戶不便 敬請見諒!

    回頂部
  • 耗資數百萬,浚利E.R.P.上線

    by MIS

    2015/01/01 起
    為了提供客戶更快速、更優良的服務,浚利鋼鐵耗資數百萬
    除了原有進銷存系統更添增了擇材算料及估價系統,更整合現場派工系統
    期望能為顧客提供更有效率的服務

    回頂部
  • 耗資千萬,添增雷射切割機台

    by MIS

    浚利鋼鐵耗資千萬,於2014年11月引進AMADA FomII 4222NT雷射切割機種

    ●加工檯面高度一致,超高速雙檯面交換,大幅提高機器的稼動率

    ●上下料的滾珠輔助檯式樣、上下料更方便快速

    ●新型發振器光束控制系統、從薄板到厚板只需一個7.5’聚焦鏡

    ●搭配空壓夾爪之高傢動率、高生產性的馳光式雷射切割機

    回頂部
  • 兩岸打造鋼鐵團隊 拓展東南亞市場

    by mis

         兩岸鋼鐵業搭橋之旅圓滿落幕,剛返國的中鋼董事長暨台灣鋼鐵公會理事長鄒若齊指出,兩岸鋼鐵業建立共識,將攜手開拓國際市場,初期鎖定東南亞市場,期能共創雙贏。

         鄒若齊同時表示,近來許多國家對於大陸鋼材控訴反傾銷時,也將台灣列在名單之中,對此兩岸形成共識,未來有此情形,兩岸將共同合作,對提出傾銷和補貼訴訟案的國家強力反擊,以確保國際貿易公平競爭的環境。

         鄒若齊指出,美國商務部對大陸和捷克進口的方向性鋼材傾銷案部分,國際貿易委員會仲裁認為未造成其產業損害,因此該項判決不成立;至於中鋼等非方向性電磁鋼片傾銷案,判決課徵27%的關稅,他表示,要進口商負擔這筆關稅機率微乎其微,中鋼只有另闢市場。

        鄒若齊上周率領中鋼總經理宋志育、燁輝總經理吳林茂、燁聯、東鋼等國內多位鋼鐵業界代表,前往大陸南京參加「兩岸鋼鐵搭橋之旅」的交流活動,大陸方面由兩位副會長朱繼民和張長富代表參加,朱並以「攜手並進 共贏發展」為題,發表專題演講。

        鄒若齊說,大陸明年度的鋼鐵需求減緩,下修成長率為0.8%,但經濟成長率維持7%左右,這是大陸的新常態
    因此大陸方面將積極尋求鋼廠轉型、升級,另大陸新的環保法規將自明年元月一日起實施,未來的法規較為嚴苛,排放多少就罰多少,對其鋼廠的衝擊程度值得觀察,但應有助於抑制鋼鐵產能的增加,對市場具正面意義。

         鄒若齊指出,台灣鋼鐵業面臨的四大挑戰,包括國際鋼鐵經營環境惡化、FTA加速市場開放、台灣內需力道不足及內外銷市場競爭壓力加劇。鄒若齊表示,應結合兩岸優質鋼鐵資源,打造華人鋼鐵團隊,前進國際核能、航太、採礦等高端鋼鐵市場,開創兩岸鋼鐵新局面。此外,大陸汽車、家電3C市場規模持續成長,台灣供應的鋼材可填補大陸高級鋼材的不足,增加互補優勢。

    回頂部
  • 浚利鋼鐵回饋社會,協助雲林二監辦收容人就業博覽會

    by mis

    雲林第二監獄為幫助出監收容人能早日順利就業,今天舉辦收容人就業博覽會,提供124個工作機會
    給即將在3個月內出監的170名收容人媒合就業,共錄取67人次,媒合率54%。

    雲林第二監獄為即將出獄的收容人就業媒合,共有包括鍾慶科技開發、浚利鋼鐵材料等22家廠商提供百餘個工作機會
    輔導收容人脫胎築夢。 現場更有具更生人身分的雇主提供該監收容人就業職缺,回饋社會,協助收容人就業
    幫助出監收容人回歸社會後方能順利就業,重建家庭。

    回頂部